洗面奶要避免哪些成分?这几种成分对皮肤都有刺激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0 11:31:05 | 栏目:洗面奶

在日常皮肤清洁中,洗面奶是大家都会使用到的。但是,关于洗面奶的成分或许大家都很少去了解,其实有些洗面奶的成分对皮肤是有害处的。那么,洗面奶要避免哪些成分呢?

洗面奶要避免哪些成分

一 甲基氯异噻唑啉酮,甲基异噻唑啉酮

有些洗面奶中会有甲基氯异噻唑啉酮,以及甲基异噻唑啉酮这两种成分。这些成分其实就是防腐剂,许多洗面奶中或许都会有。但是,这种成分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不建议大家选择。在某些地方,已经禁止护肤化妆品中出现这两种成分了,所以大家选择洗面奶时尽量避开这两种成分。尤其是敏感肌的朋友,能不用最好不要使用哦!其他品牌的洗面奶可以参考一下!

二 咪唑烷基脲,乙内酰脲

咪唑烷基脲,乙内酰脲这两种成分也是防腐剂,并且还是甲醛放体类防腐剂,对皮肤的伤害也是不可忽视的。洗面奶中如果含有这两种成分,建议大家最好避开。这两种成分会释放甲醛,虽然大家平常用洗面奶的量很少,但长期积累下来的结果可是很可怕的了。

三 硫酸盐

硫酸盐成分的洗面奶也要避开,这种成分对皮肤的害处是不可忽视的,长期使用会损伤肌肤基层,从而导致皮肤从内部开始受损!选择洗面奶一定要避开这种成分,皮肤本身容易敏感就更要避开了!除此以外,果酸以及脂肪酸成分的洗面奶也要避免~

四 皂基,微颗粒

虽然洗面奶只是用来洗脸,但洗面奶我们一天会使用两三次,并且是长期使用的,当然也要选择对皮肤没有刺激的成分了。含有皂基以及微颗粒成分的洗面奶也不要使用,这些成分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刺激,会伤害皮肤健康哦!长期使用这些成分的洗面奶,会导致角质层变薄,甚至出现红血丝的情况。

五 乙二胺四乙酸

乙二胺四乙酸这种成分非常常见,并且使用还特别广泛,在化妆品护肤品以及洗面奶中都可以出现。但是,乙二胺四乙酸成分的洗面奶最好要避免哦!这种成分虽然有防腐作用,但高浓度的乙二胺四乙酸长期使用会刺激脸部皮肤,并且对于眼睛以及上呼吸道都有着刺激作用。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洗面奶要避免哪些成分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