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护肤需要注意什么?这六点不可忽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0-23 15:08:31 | 栏目:日常护肤

护肤变美保养这个事情,女生当然是越开始越早,之前网上火爆的00后的护肤品的,十几岁就已经懂得这花钱投资自己保养了,那么20岁后的女生想要保住颜值不输,就要学会正确护肤了。

1、卸妆

女生现在都是不化妆不出门,即使不化妆都会涂个隔离或者防晒等的,女生第一次护肤的话每天晚上第一件事情就是需要卸妆,不管有无化妆都好,用卸妆油或者卸妆纸轻轻擦掉脸上的化妆品或者灰尘,千万不能带妆睡觉这样子会堵塞毛孔各种痘痘就是这样子爆发的,眼妆要用针对性的卸妆水进行卸妆哦。

2、了解自己的肤质购买护肤品

女生第一次护肤千万不要轻信各种网红推荐的护肤品,很多都是炒作起来的,不一定是好用的,女生第一次护肤可以先到美容店或者专柜等测试自己的肤质是哪一种,然后针对自己皮肤的需求去买护肤品,新的护肤品为了防止过敏先区一点涂抹在自己耳背,如果没有问题再上脸涂抹护肤品。

3、涂抹护肤品

女生第一次护肤,总会不下心就踩雷。新手第一次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先取一点少量涂在脸上,看看自己的皮肤吸收程度是怎么样的,之后再适当的增加或减少护肤品的用量,找到自己皮肤适合的用量。

4、涂抹不同的护肤品间距时间

女生第一次护肤的时候要注意,每个护肤品的功能性都不一样,所以每款护肤品使用后要等它完全吸收掉才可以进行下一个护肤品,不然间距太短导致前面的护肤品没办法完全吸收,很容易出现搓泥的现象哦。

5、敷面膜

女生第一次护肤,当然少不了面膜。其实为了帮助面膜中的养分更好的被我们的皮肤吸收进去,可以在敷面膜之前进行拍打一些爽肤水和精华,或者涂抹面膜导入精华,这样子可以有效让我们的皮肤把面膜的养分吸收进去哦。

6、乳液面霜的用法

女生第一次学护肤千万不要草草了事了哦,要学会护肤的步骤,像晚间护肤,乳液或者面霜是最后的一步,因为面霜是有很强的锁水功能,帮助脸部的水分不那么快就流失,但是涂抹乳液或者面霜的时候要注意避开眼睛周围,防止眼睛周围营养过剩长脂肪粒哦。

女生第一次护肤需要注意晨间和晚间的护肤步骤都不一样哦,一定要发挥护肤品最好的效果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