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天然安全的护肤品,让你做美丽孕妈!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8-17 16:17:41 | 栏目:护肤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怀孕了,准妈妈们也不想不修边幅,其实只要选对成分安全的护肤品,孕期也是要做好护肤工作的,究竟有哪些适合孕妈的护肤品呢?一起看看吧!

1、fancl无添加卸妆油

敏感肌最爱的卸妆油,这款完全无刺激。毕竟它家的产品安全到孕妇都可以用。一般不化妆情况下用它就卸的很干净。化妆了必须要专门眼唇卸妆。然后再用它,卸妆干净清爽,不会堵塞毛孔。

2、three卸妆油

含有88%的植物成分,比老款植物成分提高了10%,高达98%~!然后老款的容量是200ml,新款容量是185ml。新款更天然,更适合敏感肌。同样不含矿物油,不添加色素,淡淡的柑橘清香。虽然是油但流动性挺强,不油腻不闷痘。

3、珂润面霜

质地像极了奶油,软软的,滑滑的,白白的,没有什么味道,没有添加化学成分什么的,用起来皮肤也不觉得有负担。不愧是cosme大赏的冠军产品。混干皮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哦~

4、lamer面霜

lamer的面霜真的足够保湿,并且用的时候皮肤会很稳定,在大冬天用不会干的起皮,第二天上妆也完全不会浮粉,而且也不会担心会闷痘,因为吸收很快,只要手法总量没问题,吸收都是很快的。

5、希思黎全能乳液

作为希思黎家top1单品,全能乳液为温柔而坚定的肌肤守护者!滴滴珍贵的纯植物乳液,一键开启保湿、紧致、嫩肤修复等等,自然提亮,塑造柔光美肌;改善粗糙无光泽的肌肤状况,唤醒疲惫污染下沉睡已久的新鲜活力,恢复肌肤如剥壳鸡蛋的饱满洁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