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如何管理皮肤?戳进来学习皮肤管理术吧!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9-2-4 9:30:50 | 栏目:日常护肤

春节的皮肤管理与平时的是有所区别的,日常皮肤管理基本都千篇一律,而春节因为节日的特殊性,我们不得不面对更多的肌肤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去进行不同的皮肤管理哦。

1、几乎每天都在high

原本只有家和公司两点一线的你,在这个难得的节日里,必然是要跟闺蜜还有死党high翻天的,K歌泡吧什么的总少不了你的身影。

会出现的皮肤问题:

日常high翻天,玩的不知道时间的你,总是在凌晨时分才回家,而恰恰错过了女人最需要的美容觉,脸上的妆也很有可能因为醉酒或者太困了之类的问题,导致卸妆不干净,所以就会出现肌肤极度缺水的情况,熊猫眼是一定有的了,皮肤也会表现为暗淡而无光。

解决方法:

使用具有超级保湿效果的面膜,个人推荐使用含有玻尿酸成分的面膜

2、生活节奏的改变

这个时代,最不缺少的是宅女,除了上班,日常大门不出的你,在春节的时候,还是一定要去探访亲友的,频繁的社交活动,导致你生活节奏也跟着改变了。

会出现的皮肤问题:

皮肤自我修复功能的时间段,也是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节奏的变化而变化的,对于突然的改变,皮肤可能会变得敏感,出现疲惫的状态。

解决方法:

虽然生活节奏方面没办法,但是可以保持皮肤保养方面的节奏不变哦!可以在出门的时候,携带一些可以随时帮助皮肤提升活力的东西,例如:霜、乳。

3、贪嘴的吃货

在美食当前,没几个女生可以守得住自己的嘴巴,尤其是煎、炸的东西,而且还要无辣不欢,想想都罪恶。

会出现的皮肤问题:

皮肤最怕的就是油腻和辛辣了,这样的东西吃多了,会导致皮肤出油增多,经常就是突然就长痘了,然后敏感也会找上门。

解决方法:

吃辣是非常容易破坏皮肤的平衡的,所以只要常用面膜,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就可以了。

4、大量喝酒

春节少了什么,也不可能少了酒的,小孩子不给喝酒,成年人聚个会都会有酒的身影,不管你能不能喝,总是要沾上几杯的。

会出现的皮肤问题:

皮肤除了油腻和辛辣,也是很怕酒的,它会让你的皮肤水分流失,有研究表明,酒精会导致皮肤的水分流失高达平时的3倍,还会导致毛孔变大。

解决方法:

切记一定要把妆卸干净再睡觉,另外敷张具有镇静效果的面膜,安抚一下自己被酒精伤害过的脸。

以上四种情况可以说是春节期间最常见的情况了,大家可以好好学习下皮肤管理,到时候会用得着哦!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