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美白大法,跟着我一起美白起来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9-1-15 17:06:00 | 栏目:美白方法

美白永远是一件需要一直坚持才会有效果的事情,漫漫长路,没有丝毫的捷径可说,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些专属于懒人的美白方法,详情请往下看哦。

美白大法之内服篇

1、百香果+柠檬+蜂蜜水

百香果柠檬蜂蜜水可以说是美白的必备圣品了,而且还附加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只要连续喝一个月,就能看到自己白了许多。

2、维C泡腾片

每天坚持喝维C泡腾片也是可以的,特别是上班的时候,可以在办公桌上泡着,爱什么时候喝就什么时候喝,别提多方便了,而且味道还不错。

3、胶原蛋白肽片

以上的饮品搭配胶原蛋白肽片一起使用的时候,能够起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可以击退黑色素哦。

美白大法之外用篇

1、防晒

外出遛弯的时候,需要注意脸部防晒工作,大概两小时补一次防晒

2、美白面膜

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面膜,每周敷两到三次的频率,坚持敷,建议使用可以覆盖唇部的面膜,省掉唇部护理的时间,是不是很适合懒人?然后面膜里面用不完的精华,可以敷在手上、胳膊和腿上,当然还有脖子也敷一敷比较好。

3、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也是不可以忽视的美白产品,同上,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只需要晚上使用就可以了,而且是每天晚上都要用,早上的话,不可以使用哦~

4、牙齿美白

在面部美白过后,如果牙齿不白,势必会显得好丑,可以选择含有酵素成分的牙膏,酵素成分是具有美白功效的,美白效果要比其他牙膏要好得多,而且,每天早晚刷一次牙,能够清洁牙齿,还有利于美白

5、身体乳

每晚沐浴过后,可以使用身体乳,最好是全身都使用,然后搭配几滴美白精华美白效果更佳,特别是秋冬季节,身体乳能够让身体拒绝干燥,变得嫩滑。

平时注意做好防晒,还有坚持使用美白产品,美白会指日可待哦~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白方法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