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没有钱如何去黑头?这四个零花钱方法简单效果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7 16:47:46 | 栏目:去黑头

学生党处于青春期,皮肤是很容易长痘痘长黑头的。虽然市面上祛痘去黑头的产品非常多,但对于财力有限的学生党来说,有点消费不起哦!那么,学生没有钱还有其他什么方法去黑头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花钱就能去黑头的方法:

1.红糖+蜂蜜

红糖搭配蜂蜜一起,能有效去除黑头哦。方法是将一勺红糖和半勺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鼻子上。随后用手指轻轻按摩两三分钟鼻子部位,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这个方法一周两次,能让顽固黑头消失得无影无踪。红糖和蜂蜜都是家里有的材料,学生党没有钱可以用这个方法哦!

2.蒸脸

没钱的学生党想要去黑头,可以采用蒸脸法。蒸脸能让脸部毛孔打开,这时候把黑头去掉是非常容易的。方法是准备一盆开水,把盆子四周用毛巾围起来,让脸部凑过去时能保持密封度。随后把脸靠近去用热气蒸脸,蒸上七八分钟后,直接用祛痘针把黑头挤掉即可。

3.食盐按摩

我们平常食用的食盐,也是能去黑头的呢!首先用温水把脸清洗干净,随后取少量盐在指尖上,用指尖轻轻按摩有黑头的部位十来分钟。等到食盐完全溶解后,就能把脸洗干净了。洗完脸后你会发现,黑头真的减轻了很多哦!这个方法对于没钱的学生党来说简直太简单方便了,又不用花钱,赶紧试试吧!

4.贴米饭团

平常我们每天都有吃饭,而米饭团也是可以去黑头的哦!没钱的学生党想要去黑头,可以选择贴米饭团。取适量煮熟的热米饭捏成小小的饭团,直接贴在有黑头的部位,再以向四周画圆的手法推开。等到米饭完全贴服在鼻子上以后,再用清水洗干净,最后拍上爽肤水即可。

小tips:米饭粘性很高,有着很好的吸附能力,不仅能轻松去黑头还能去除老化角质。

关于去黑头的错误观念:

一 挤压能去黑头

适度的挤压确实是去黑头的好方法之一,但如果过度用力挤压黑头部位,很容易损伤肌肤。过于用力挤压皮肤容易导致油脂分泌更旺盛,所以,大家平常可要正确去黑头。挤压之前,最好先蒸脸把毛孔打开哦!

二 黑头可以一次根除

大家不要认为黑头一次就能永久去除,那是不太可能的。毕竟脸部肌肤是有新陈代谢周期的,当老化黑头去除后,新的黑头也会继续生长,这是自然规律。不过,如果选择正确的去黑头方法,或者好的去黑头产品,是能让黑头越来越少,减少黑头的生长速度的哦!

结语:没钱的学生党们,可以尝试一下以上四种去黑头的方法哦!只有正确合理去黑头,才能做到保护呵护肌肤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