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化妊娠纹?用对方法事半功倍。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9-1-4 8:37:47 | 栏目:妊娠纹

关于淡化妊娠纹,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自己肚子上的是哪一种妊娠纹,只有用对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哦~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妊娠纹的种类以及相对应的淡化方法吧!

1、浅粉色的妊娠纹

浅粉色的妊娠纹相对于其他妊辰纹来说,算得上是轻度的了,也是最容易淡化的一种,只不过很难被发现,所以很多人都会错过最佳淡化时期。

淡化方法:VE胶囊+芦荟胶

一般来说,这种程度的妊辰纹在产后的6~8个月内就能够自己消失的,如果对自己皮肤的自愈能力不自信的女性可以每天在肚皮上涂抹VE+芦荟胶,他们当中的成分可是能够有效修复肌肤的。

2、红色妊娠纹

这种颜色的妊娠纹看起来还是蛮恐怖的,所以说,有妊娠纹的女性,一般自信心也降低了很多,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淡化方法:婴儿护肤油+祛疤膏

在很多人生完宝宝后,紧跟着就是去纹了,我身边有朋友就是这种颜色的妊娠纹,每天就是用婴儿的护肤油抹肚皮,然后涂祛疤膏,据我所知,这是月子中心的医生告诉她的方法,后来的后来,红色妊娠纹慢慢的淡化了。

3、紫红色的妊娠纹

紫红色的妊娠纹,可以说是想当难看而且恐怖了,有些伴随着黑色,这个就更加严重了,而且不抓紧时间淡化的话,是很有可能伴随着自己的一生的,我实在不知道女人上辈子祸害了什么,这辈子空有一颗爱美的心,却无法不面对自己各种缺陷。

淡化方法:热敷+VE乳+祛疤膏

紫红色的妊娠纹最佳修复时期为生孩子后的一年内,超过一年再修复的话,很有可能就去不了这个纹了,这种妊娠纹的去除方法首先是要热敷的,五分钟左右即可,然后用VE乳进行按摩,最后搭配去疤膏使用,个人建议可以去月子中心学一些按摩手法,对修复是有帮助的。

4、白色凹陷妊娠纹

光听名字,就知道有多严重,为什么会凹陷?那是因为胶原纤维已经萎缩的很严重了,这种妊娠纹也是这四种中最不好修复的一种。

淡化方法:医疗美容

像这种胶原纤维萎缩导致的妊娠纹, 只能考一些医学美容方式修复了,比如激光射频等等,只是价格偏贵,一般做5~10次就可以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正规医疗机构了解下。

各位刚升级做宝妈的女性朋友,有了妊娠纹也不需过多自卑,只要用对方法,总有一天会淡化掉的,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