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0-18 20:26:28 | 栏目: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能为肌肤带来保护作用,而去角质后的皮肤护理也十分重要。那么,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

敷面膜是护肤的重要步骤,并且敷面膜还是护肤的简单快捷方法。那么,去角质后可以敷面膜吗?

一般来说,在刚刚去角质后不宜马上敷面膜的,因为这个时候皮肤非常的脆弱,如果敷面膜的话只会适得其反,或许还会影响去角质的效果以及伤皮肤哦~如果非要敷面膜的话,最好避免美白面膜,因为这种面膜营养太丰富,对于刚去完角质的皮肤来说,或许无法承受。

刚去完角质如果要敷面膜,建议选补水型面膜,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伤害,还能为皮肤 补水,让皮肤更有弹性且水润。

小tips:去角质后不敷面膜,直接用温水洗脸即可。如果需要敷面膜,建议先用温水洗脸或热毛巾敷脸三分钟左右,这样对于皮肤来说才更好接受。不过,为了肌肤健康,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去角质后十五分钟再敷面膜,这样才能减少皮肤受损。

给大家推荐两种安全有效的去角质方法:

一 白糖去角质

用白糖水扑打在脸部加上按摩一起,能起到很好的去角质作用。首先用热毛巾敷脸两分钟后,用白糖和适量清水混合,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部,按摩十分钟左右,用温水把白糖冲洗掉即可。

二 食醋牛奶去角质

用牛奶和食醋混合在一起,能去除脸部老化的角质层。方法是先用温水打开脸部毛孔,用牛奶食醋混合一起后,一边用来冲洗肌肤一边按摩,这样去角质不仅有效且安全不伤皮肤。

小tips:去角质可以是隔两周或隔一个月去一次,是看个人肤质而定的哦!如果你的肤质比较厚,可以两周去一次角质;如果肌肤比较薄,那就一个月甚至一个半月去一次角质了。

角质层过厚需要定期去角质,而角质层薄就要减少去角质的次数了。而有些妹子角质层是非常薄的,这可不是好事,因为皮肤会很容易过敏发红。那么,角质层如何增厚一些呢?

角质层如何增厚

1.别太常用洗面奶:对于角质层太薄的女生来说,想要增厚角质层,是不能频繁使用洗面奶洗脸的。平常可以一天用一次洗面奶,其余就用温水清水洗脸即可。也不要用磨砂类的护肤品洗脸,会导致角质层变薄。

2.护肤化妆品的选择:角质层过薄的话,最好少用化妆品,尤其是含重金属的。护肤品也要选温和型的,否则会刺激皮肤哦。

3.考虑中草药护肤品:有些天然的中草药产品,其中是有增厚角质层功能的,如果没有过敏经历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4.防晒很重要:角质层本来就薄了,如果再不注重防晒的话,只会更伤害角质层导致更薄哦。外出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涂防晒,戴帽子或者撑伞。

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去角质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角质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