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9-28 17:24:55 | 栏目:去黑头

鼻子上的黑头是最多,稍不注意处理就会出现人们所说的草莓鼻,不仅影响美观,就连照镜子的勇气都没有。

一.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去掉

01.面膜

对于面部上的黑头,想要去除的话,其实可以尝试下用黑头清洁面膜来处理,只要坚持使用,不仅会让你的毛孔缩小还会让肌肤变得细腻,而且对还会减少黑头的产生,不过呢,尽量的选择一些温和无刺激清洁力度好的黑头面膜

02.牙膏

牙膏是清洁牙齿的清洁物,如果想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也可以用适量的牙膏来解决,方法简单方便,不过由于牙膏会刺激皮肤,所以建议还是偶尔用这方法,如果经常使用会给脆弱的肌肤造成伤害的。

03.蜂蜜

纯天然的蜂蜜不仅是养颜美容的好帮手,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它都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在你清洁完面部肌肤的时候,只需要沾上一小点的蜂蜜在鼻上的黑头处,然后再用手简单的拍拍,让其静待10分钟这个在洗掉,那么对去除黑头也很有用呢,不过这方法最主要的还是靠坚持才会有明显的效果。

04.鼻贴

黑头的朋友一般都会常用到这种东西——鼻贴,效果好而且快速有效,有立竿见影的功效,偶尔试试还是不错的,但是不建议长期使用,毕竟这类产品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用的次数多还会造成毛孔越来越大,所以提倡偶尔用用就好了。

二.什么洗面奶可以去除黑头

01.黛珂时光活氧美白洗面奶

鼻子上有黑头的妹子不妨尝试下这款洗面奶,很效果很不错,里面添加有丰富的美容液营养成分,清洁肌肤的时候会给你的肌肤带来润泽,虽然泡沫丰富,但是性质偏于温和,清洁力度也不错,可以有效的帮你洗去肌肤表层的皮脂跟一些污垢,疏通毛孔。

$关键字展示:黛珂时光活氧美白洗面奶$

02.伊丽莎白洁面乳

这款洗面奶的效果一点都不输给那些国际大品牌,真的,就它里面的海藻跟大量的玻尿酸成分,小编我就要给它一百个赞了,可以温和的帮你去除角质层,疏通面孔,就连隐藏在肌肤中细小的黑头也会通通的帮你清除掉哦,简直可以说是一款完美的单品。

$关键字展示:伊丽莎白洁面乳$

03.瑞士婷痘清舒缓洁面啫喱

有黑头的情况尽量的选择一些温和清洁力度大的洗面奶,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黑头的情况,这款瑞士婷痘清舒缓洁面啫喱中含有多种的植物精华,还添加有大量的VA,VC,VE组成成分,清除毛囊中的垃圾物时,还可以保持肌肤的柔嫩光泽。

$关键字展示:瑞士婷痘清舒缓洁面啫喱$

以上就是对去除黑头的一些简单的方法,但是小编觉得像黑头那么顽固的东西,想要去除也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可以解决的了的,所以主要还是要靠大家日常注意清洁来避免。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