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和洗面奶哪个好?天然手工皂给你完美肌肤体验!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3-31 16:53:36 | 栏目:日常护肤

洁面对于女生来说是护肤关键的第一步,肌肤得到彻底清洁,有利于后期护肤品的吸收,所以选用洁面的护肤品也很重要,到底是选择手工皂还是洗面奶好呢?》》》》》》》延伸阅读:纯天然补水的手工皂制作方法介绍

洗面奶是由各种表面活性剂、营养剂、保湿剂等成分构成的液状产品,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的功效,不同的洗面奶具有不同的功效,可以根据个人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天然手工皂一般是采用植物油或动物的油脂等天然成分,通过提炼自然冷却凝固而成,含有的天然甘油温和无刺激,并且保湿效果极佳,并且清洁力超强,还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使肌肤滋润有光泽,富有弹性。

手工皂和洗面奶哪个好呢?从成分上来说,手工皂含有天然成分不会对皮肤有副作用,但是洗面奶配方中含有较多的化学添加剂,用多了则对皮肤不好;从清洁力度来说,手工皂比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更好,深入清洁肌肤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使肌肤变得弹润有光泽,所以洗脸选用手工皂更好,令你感受不一样的护肤体验。

洗脸就要用天然手工皂,给你完美的肌肤体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天然手工皂。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