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膏祛痘有效?6款有效祛痘的药膏拯救脸~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10 9:15:02 | 栏目:祛痘产品

痘痘在脸上真的很讨厌,不美观的同时会影响造型的好看度,对于正在找男盆友的MM们影响特别大,如何有效祛痘,6款有效祛痘的药膏拯救脸,增加你的桃花运,人缘,也能助你尽早遇到你的“那杯茶”。

龙井秀痘痘清精华膏

参考价格:58.00

规格:20g

特点:茶妆祛痘、温和去青春痘、粉刺

推荐理由:龙井秀痘痘精华膏是一款能够温和去痘痘祛痘膏,蕴含了茶多酚、蒲公英、丹参提取物、金银花提取物和洋甘菊提取物的成分,快速清退痘痘,淡化痘印,缓解肌肤问题,让MM们轻松祛痘》》》》》》更多阅读文章:祛痘面膜产品,轻松祛痘不留痘印~~

$关键字展示:龙井秀痘痘清精华膏$

维生素B6祛痘软膏

参考价格:19.00

规格:10g

特点:对痘痘、痤疮、酒渣鼻、脂溢性湿疹、皱皮症状很有效

推荐理由:维生素B6软膏要成份为维生素B6。辅料为聚山梨酯80、单硬脂酸甘油酯、硬脂酸、白凡士林、液状石蜡、羟苯乙酯、甘油,是一款以药物为主的去痘痘药膏,能够有效去除痘痘,缓解痘印的肌肤问题。

$关键字展示:维生素B6祛痘软膏 $

YANHEE祛痘药膏

参考价格:35.00

规格:10g

特点:去青春痘、祛斑淡化、痘印、痘痕

推荐理由:YANHEE祛痘药膏是网络很火的一款泰国祛痘药膏,可以快速去青春痘祛斑淡化、痘印、痘痕的效果特别的好,还可以深层淡化痘印,平衡脸部的油脂,让你肌肤恢复亮泽。

$关键字展示:YANHEE祛痘药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产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