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如何防晒 不同肤质防晒指南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3-26 9:47:15 | 栏目:防晒技巧

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那么不同肤质如何防晒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今天爱靓网为你介绍的不同肤质防晒指南。

一、干性肤质的防晒指南

防晒重点:在防晒的时候不忘补水保湿。

干性肤质天生出油量比较少,所以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也比较少,如果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想必会更加缺水。

1、选择质地比较滋润和补水的防晒霜

爱靓网Reiko认为这款防晒霜就比较适合干性肤质的妹子哦!↓↓↓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

化妆品净含量:80g

主要成分:双倍透明质酸、水解胶原蛋白、维他命B5、氨基酸。

产品功效:深入角质层为肌肤注入丰富水分,形成肌肤保护膜,有效抵抗紫外线之余,还为肌肤提供所需养分,快速修护晒后肌肤。

$猜你喜欢:544589927884$

2、做好补水工作

在涂抹防晒霜之后,你还需要及时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建议每天都用化妆水来湿敷肌肤,若搭配保湿喷雾,相信肌肤的补水会更好。

(图片ID:54109410,防晒指南)

看完干性肤质的防晒方法》》》下一页请看油性肤质的防晒指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防晒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