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口粉刺到底要不要挤 护肤达人教你拯救仙人掌脸

编辑:cold | 更新时间:2017-2-19 9:23:23 | 栏目:肌肤修复

闭口粉刺到底要不要挤,对于这个热门话题,很都美眉一直在探讨,它在我们的脸一颗一颗的,像疙瘩一样,不红不通也不消,影响脸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喜欢挤掉它。

闭口粉刺到底要不要挤,在你忙着用手挤、用针挑之前,别急,我们首先要了解闭口粉刺是什么?

什么是闭口粉刺?

1、闭口粉刺,亦称闭合型粉刺或闭合性粉刺,也就是所谓的白头粉刺

2、是皮肤细胞中角质性鳞屑,呈空心层紧密填塞,管腔大,不规则形状,含有大量的痤疮丙酸杆菌。

(图片ID:38215095,闭口粉刺)

想要恢复痘坑,这些方法帮你抹平肌肤

想要恢复痘坑,这些方法帮你抹平肌肤

3、并且粉刺上皮拉长变薄,皮脂腺腺泡萎缩、变小,皮脂腺导管完全角化变成粉刺壁。

4、闭合性粉刺痘痘不同,它们多是成片的出现,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在灯光下或是阳光下就能看到明显的粗糙和凹凸不平,像仙人掌一样。

竟然了解到了什么是闭口粉刺,那么闭口粉刺是怎么形成的呢?接着往下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肌肤修复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