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干燥怎么办?做到这些塑造水嫩美肌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7-1-20 10:27:00 | 栏目:日常护肤

冬季天气干燥,皮肤也跟着干燥起来,怎么办才好呢?孕妈妈赶紧看过来。

为什么皮肤会干燥呢?看看造成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1、气候的变化

气候的变化,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

2、睡眠不足、过度疲劳

睡眠不足、过度疲劳会使身体的血液循环变差,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3、用过热的水洗澡、使用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洁剂

用过热的水洗澡、使用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洁剂,或者女性内分泌改变,如孕期雌激素分泌增加,也会导致皮肤干燥,但是可以改善。

皮肤干燥会带来的症状

皮肤干燥是指皮肤缺乏水分令人感觉不适的现象,症状主要为皮肤发紧、个别部位干燥脱皮、洗澡后全身发痒等。

孕妇皮肤干燥怎么办?

想要解决孕妇皮肤干燥,最好从日常生活护理、饮食方面等做起:

1、皮肤是干性的孕妇不要频繁洗脸,建议用婴儿皂、甘油皂洗脸

2、使用可以给皮肤增加水分的孕妇专用护肤品,涂抹在干燥的地方并轻轻地加以按摩,选择强生婴儿润肤膏或润肤露,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干燥,滋润肌肤。

戒之馆婴亲霜

$猜你喜欢:527094524548$

3、沐浴时间不要太久,否则容易造成皮肤脱水,可以在水中加些浴油,尽可能少用普通肥皂,可以使用不含皂质、ph值属中性的沐浴露或婴儿香皂。

袋鼠妈妈孕妇洗护套装

$猜你喜欢:19681007434$

4、需要注重饮食营养平衡,增加镁、钙等矿物质的摄取,如肉类、鱼、蛋,还要增加必要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如绿色蔬菜、水果、坚果、谷物、牛奶、鱼油、豆类等,在每天的饮食中,要减少咖啡、酒、茶的摄取,多喝水。

那孕妇皮肤干燥吃什么好呢?看看下一页的介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