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买热销去角质产品推荐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1-7 9:24:03 | 栏目: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可以使皮肤重获平滑,但韩国热销的去角质产品有哪个呢?看完本文推荐你就知道了!

1、亦博(IOPE)补水保湿去角质泡沫洗面奶

化妆品净含量:180g

产品介绍:透明质酸钠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令肌肤湿润不紧绷的保湿洁面乳。

功效:深层清洁、温和去角质、补水保湿不紧绷。

使用肌肤:所有肌肤类型。

$猜你喜欢:527156696715$

2、婵真银杏泡沫洁面霜

产品规格:200g

产品功效:清除毛孔内油脂及污物,银杏萃取滋润肌肤,泡沫细腻,清爽不紧绷。

适合肤质:各种类型肌肤,男女通用。

使用方法:用温水湿润脸部,取适量于掌心,加少许水,双手搓出丰富细腻泡沫,由内而外打圈进行清洁,再用清水即可。

$猜你喜欢:42694936273$

3、兰芝 (LANEIGE)多效净肤洁颜膏

规格:180ml

功效:拥有卸除彩妆、清除防晒霜、角质调理、洁面效果的新概念四效合一洁颜产品。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使用方法:建议每天使用,取适量产品,于湿润脸部按摩般揉搓,然后用水清洗。

$猜你喜欢:520786521852$

更多关于韩国去角质的产品》》》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角质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