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冻红了怎么办?最好事先做好防寒哦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2-12 16:11:29 | 栏目:日常护肤

鼻子是整个脸部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如果不好好护理,就会落下个鼻子被冻红的下场,今天爱靓网Reiko就为你介绍冬季保养的方法,让你恢复平日完美的脸蛋!

为什么鼻子在冬天一冻就红呢?

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纯粹是身体正常的保护性反应。这是因为在冷风飕飕的冬天,温度低,血液循环自然就不那么流畅了,所以冬天鼻子容易被冻红。

鼻子冻红不要怕,保养方法来助你~

一、热敷鼻头改善血液循环

表现:有的人面部肌肤角质层比较薄,面部皮肤下的毛细血管分布浅,所以容易受到炎症或者其它方面的刺激,从而引发红血丝的出现,如果是鼻头部位,一般表现为红鼻头。

方法:建议您在睡前热敷鼻子,将毛巾放入稍烫的热水中浸泡,然后将其放在鼻头上,反复几次以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使鼻子变得通畅。

二、鼻外按摩分泌鼻粘膜液

表现:如果气温低,血液不那么顺畅,也会有点发红的,此时就需要通过按摩来改善鼻头血液不畅的情况了。

方法:用左手或右手的拇指与食指,夹住鼻根两侧并用力拉,上下连拉几次。通过这样的方法,可以促使鼻粘膜的循环,利于分泌正常的鼻粘膜液。另外,还能将混在鼻腔分泌液内的灰尘、细菌由喉部排出体外。

(图片ID:7012908,鼻子冻红)

三、用冻疮膏防寒

表现:如果冬天冷,把鼻子冻红了,甚至是冻伤冻破了,就可以考虑一下冻疮膏了。

$关键字展示:冻疮膏$

方法:没有破溃处可以外用蛇油冻疮膏,一天两次,破溃处最好在患处涂碘伏消毒,一天三次。此外,还要注意保暖,不要接触冷水冷风,外出戴上手套帽子袜子等。

推荐单品——隆力奇蛇油膏

主要成分:水、甘油、蛇油等。

产品特点:营养滋润肌肤,对抗皮肤干燥、脱屑、冻疮问题。

适用肌肤:所有肌肤。

$猜你喜欢:38616223762$

除了日常的护理,饮食也能帮助你抵御寒冷,防止鼻子被冻红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