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好用的爽肤水排行榜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5 15:42:27 | 栏目:爽肤水

爽肤水是洗完脸之后的重要步骤,也是必须使用保养品之一,今天Reiko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冬季最好用的爽肤水排行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

如何鉴别一款爽肤水的优劣,只需以下两个步骤:

一、 轻轻摇晃瓶身

二、 观察爽肤水起泡和泡泡消失的情况

轻轻摇晃瓶身,如果泡泡丰富,就证明爽肤水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果泡泡很快就消除,代表里面含有酒精成分。

最好用的爽肤水排行榜一:馥珮御方八白清润美肌水

产品规格:110ml

产品功效:添加的嫩白精华,精华肌肤的同时,补充养分,提高嫩白活力,软化角质,收细毛孔,提亮肤质。

推荐理由:这款爽肤水是适合各种肤质的,水质有些黏稠,滋润性不错,很清透,适合长期使用,可有效改善肤质,淡斑紧致毛孔,温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白皙 。

$猜你喜欢:42075757264$

最好用的爽肤水品牌排行榜二: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

产品规格:250ml

产品功效:控油收毛孔,去暗疮痘痘

推荐理由:涂上以后有紧致肌肤的效果,一股会有一股很浓烈的草药味,轻轻爽爽地很天然,用后一点也不觉得油腻,感觉肌肤能自然的呼吸,完全不用担心会堵塞毛孔。

$猜你喜欢:532128954484$

》》》更多爽肤水排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爽肤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