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美白方法 呵护每一寸肌肤

编辑:Elina | 更新时间:2016-11-12 9:00:00 | 栏目:美白方法

橄榄油,很多女性用它来护肤,但是她们却并不是真正的了解橄榄油的护肤功效,这样很难发挥它最佳的作用,以下为大家介绍橄榄油的美白方法,供大家参考。

橄榄油作用

橄榄油中所含的多酚类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发生的细胞老化所带来的色斑、皱纹等现象,而且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由于橄榄油非凡的美容功效,它一度被美容及营养学家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美女之油”。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比较经常接触橄榄油,比如卸妆和护唇,橄榄油可是一把好手。

橄榄油美白的方法

1、DIY面膜:首先准备砂糖、橄榄油以及压缩面膜,然后将两者混合,放入压缩的面膜纸浸透敷在脸部,每周进行2到3次,一个月下来,脸部的暗黄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2、直接涂抹:其实想要美白单单用橄榄油,不加任何其他的也可以的,在清洁干净脸部之后,用棉花棒蘸小许涂在斑点的地方,然后按摩五分钟,让橄榄油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3、洗脸水加橄榄油:此方法是很简单的,就是要大家每天在洗脸水里面放入几滴橄榄油就可以了。

4、加热橄榄油:把橄榄油加热至37摄氏度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取出浸在油中的纱布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这种面膜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特别适用于皮肤干燥者。

5、与鸡蛋结合: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而后将原生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

(图片ID:18363507,橄榄油)

$关键字展示:护肤橄榄油$

橄榄油的其他功效

1、促进血液循环。

2、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3、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

4、对骨骼系统的益处,有助于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减少因骨骼疏松。

5、防癌作用,当ω-3脂肪酸让细胞膜更易受到自由基的攻击,从而增加了化疗和放疗的功效。

6、防辐射作用,由于橄榄油含有多酚和脂多糖成分,所以橄榄油还有防辐射的功能,因此橄榄油常被用来制作宇航员的食品。经常使用电脑者更视其为保健护肤的佳品。在长时间使用电脑之前,可以用橄榄油按摩面部及眼角。

7、制作婴儿食品,橄榄油是最适合婴儿食用的油类。

8、抗衰老,橄榄油众多成分中,胡萝卜素和叶绿素赋予橄榄油黄绿色,而叶绿素起新陈代谢作用,促进细胞生长,加速伤口愈合。

在炎热的夏季,防晒是首要的护肤工作,使用橄榄油,可以有效帮你对抗紫外线辐射,起到防晒的效果哦,非常适合美眉们夏季防晒使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白方法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