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的七大神奇功效与作用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8-17 8:45:00 | 栏目:日常护肤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故深受大众的喜爱,既然橄榄油那么神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橄榄油护肤的七大神奇功效与作用。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一:护肤

方法1、在洗干净的肌肤表面涂上橄榄油,然后轻轻按摩涂有橄榄油的肌肤,再让橄榄油慢慢被吸收。

方法2、用橄榄油将面部肌肤按摩完后,便用热毛巾敷下脸,还能去除毛孔内的污垢,消除皱纹和色斑

功效:让肌肤的水分得以保持,令肌肤不干燥,恢复光泽弹性。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二:面部护理

这里的面部护理主要是针对经常化妆的美眉。

方法:一般在妆前使用,即在面部均匀的涂抹一下橄榄油。

功效:这样可以氧化妆品,而不伤害到肌肤营养肌肤,还能让面妆不易掉,同理,卸妆的时候也可以用橄榄油。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三:眼部护理

橄榄油用于眼部护理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

方法:在眼睛周围涂抹上一点橄榄油,然后轻轻按摩一下,再用热毛巾覆盖在涂抹了橄榄油的眼睛上。

功效:这样做可以消除眼袋,去除眼角的细纹和色斑,给眼睫毛补充营养,从而让睫毛长得浓密。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四:橄榄油沐浴

用橄榄油沐浴对美容护肤也是非常有效的,不过需要提前准备一个浴缸沐浴。

方法:在放满水的浴缸中放入5-10毫升的橄榄油,然后将水和橄榄油搅拌在一起再进行沐浴。

功效:这样可以达到清洁皮肤污垢、舒活胫骨、消除疲劳的目的,还能让肌肤滋润有弹性。


(图片ID:36957076,橄榄油护肤)

$关键字展示:橄榄油$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五:橄榄油美体

方法:在沐浴完毕之后,用橄榄油涂满全身进行按摩。

功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身体肌肉,从而让肌肤光滑细腻。如果是产后的MM,这样子做还能消除妊娠纹,恢复皮肤的自然弹性。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六:橄榄油防晒

方法:把橄榄油涂在皮肤上,可以有效保护皮肤,出门前,也可以取橄榄油少许涂在脸、脖子、手臂易受阳光照射的地方。

功效:强烈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变黑,而橄榄油可以有效防晒

橄榄油护肤功效与作用七:橄榄油去角质

当皮肤比较干燥的时候,可以用橄榄油来代替去角质产品清除脸上的老旧角质。

方法:每次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即可。

功效: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和老旧角质,滋养肌肤,从而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橄榄油有着纯天然的美容功效,其滋润护理肌肤的功效相当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