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手工皂能去黑头吗 堪称去黑头收毛孔神器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5-8 9:02:30 | 栏目:去黑头

竹炭具有超强的吸附特性,能够彻底清除肌肤多余油脂和毛孔的污垢,那竹炭手工皂能去黑头吗?可以有效控油去黑头哦。

竹炭手工皂能去黑头吗

可以的,竹炭的具有超强吸附特性,可以彻底清除肌肤多余油脂和阻塞毛孔的污垢,令肌肤清爽不紧绷,提高皮肤光洁度,可以有效控油去黑头的效果。

竹炭手工皂介绍

主要功能:深层洁净,去除黑头祛痘淡印、收缩毛孔

安全配方:深山竹炭粉,橄榄油、月桂油(酸)、棕榈油(酸)、乳木果油、山梨醇、丝蛋白等。

使用肌肤:任何类型肌肤,任何年龄,任何季节,孕妇婴儿均可用。

泡沫类型:丰富

朵拉朵尚竹炭手工皂

$猜你喜欢:13574883334$

美肤功效

深层清洁:深入渗透肌肤内部,深入毛孔底层,彻底清除毛孔内暗藏的污垢、油脂、老化角质等。

祛痘淡印:竹炭因子能强力消灭成熟痘痘,激活组织再生能力,淡化痘印,恢复光洁无瑕的肌肤。

去除黑头:去除毛孔内的污垢,竹炭因子能强力吸附,使黑头浮出,促进新陈代谢,轻松拔出黑头,长期使用还能有效起到预防黑头的功效。

收缩毛孔:提拉细胞精密度,强化毛孔收缩能力,对肌肤进行最完美的滋润。

使用方法

第一步:将精油皂打湿,放入起泡网中揉搓出丰富泡沫。

第二步:泡沫非常细腻且富有张力,将丰富泡沫涂抹于需清洁部位。

第三步:将泡泡在脸上均匀轻柔3-40秒。

第四步:用清水冲洗干净,进行后续护理。

tips:用手工皂洁完脸后,拍上爽肤水更能有效收缩毛孔,再涂抹护肤品锁住肌肤水分。

(图片ID:34010405,手工皂)

竹炭手工皂素有“黑钻石”之称,能使黑头浮出,轻松拔出黑头,长期使用还能有效预防黑头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