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鼻头用什么药 五大产品击退顽固红酒糟鼻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3-25 9:36:18 | 栏目:护肤品

对于俊男美女来说,红鼻子的确是件麻烦事,有什么药可以治疗红鼻头的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红鼻头的克星。

佰草世家修复去祛酒渣鼻精华油

适合症状:红斑、酒糟鼻、鼻部红肿、瘙痒、螨虫感染、红血丝等。

产品功效:清洁疏通毛囊,抑制皮脂分泌,清除螨虫细菌,修复受损毛细血管,保护血管内皮组织,从根源修复红鼻头,专业解决红鼻头问题。

使用方法:洁净肌肤后,将原液滴在鼻部,再轻轻按摩按摩至吸收即可。

$猜你喜欢:525559083832$

鼻螨清

使用方法:

皮肤外用,用时轻轻按摩,使液体均匀涂抹,先涂抹A涂抹均匀后立马涂抹B,早晚使用以前先用温水洗净,让毛囊张开,再涂,效果会更好。

适合:红鼻头、酒糟鼻红斑期、丘疹期、鼻赘期、多年性酒糟鼻、鼻部囊肿、脓包。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猜你喜欢:42695440217$

氏云堂酒糟鼻修复液

产品功效:渗透到皮下毛细血管中,强化毛细血管组织,激活受损毛细血管壁,提高血管壁抗外界能力,有效保护血管内皮组织,减少色素、印痕、粉刺、痤疮的形成。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干、黄、暗哑肌肤。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局部外擦。

$猜你喜欢:521018176794$

芳泽秀酒糟鼻消除因子

规格:15粒

产品功效:疏通毛囊,清除毒素,重塑皮肤免疫系统,彻底消除酒糟鼻引起的各种症状。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鼻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在鼻部,按摩至肌肤吸收。

$猜你喜欢:521060246725$

藤黄酒糟鼻修复液

规格:20ml

适合人群:酒糟鼻、红鼻头、丘疹、脓包、螨虫感染、鼻部瘙痒、红血丝、痤疮痘。

功效:纯中药配方,无刺激,快速杀菌,治愈红鼻头不复发。

使用方法:早晨洁面后,用手指沾取药液涂在患处,边涂边按摩,促进药物吸收,晚上再涂一次。

$猜你喜欢:521181488009$

爱靓网精心挑选的去除酒糟鼻产品,拒绝鼻部“红灯”,修复鼻部肌肤,还你光滑健康美鼻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