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收缩毛孔最有效 六大妙招打造零毛孔美肌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2 9:33:21 | 栏目:毛孔收缩

怎么收缩毛孔最有效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想知道的,接下来一起来学习解决毛孔粗大的方法。

彻底卸妆清洁是关键

毛孔粗大有很大部分原因与清洁不彻底有关,每天彻底做好面部清洁可以为肌肤扫除障碍,减少油脂污垢堵塞毛孔,从而阻止毛孔越来越大。

达人为您推荐:韩后乳清蛋白洗面奶

$猜你喜欢:24318876062$

相关推荐:击退毛孔君的护肤品值得拥有

T区要画圈式揉搓

T区是全脸油脂分泌最为旺盛的部位,尤其是鼻头、鼻翼等部位,要进行充分画圈式的按摩,帮助强化肌肤的抵抗力和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冷毛巾敷脸

用冷毛巾敷脸不但可以镇定舒缓肌肤,还能收敛清洁时打开的毛孔,有效解决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

涂抹化妆水

选用具有紧肤效果的化妆水,在用冷毛巾敷脸后进一步收敛脸部肌肤毛孔,也可以提取把化妆水放进冰箱,这样使用能更好地起到收敛作用。

(图片ID:42142297,收缩毛孔)

紧肤水推荐:李医生爽肤水

$猜你喜欢:37442658726$

精华素强化收敛效果

最后在脸部肌肤涂抹上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紧致作用的精华素,不但可以让毛孔的收缩效果更好,还能为肌肤补充水分。

精华素推荐:宝拉珍选2%水杨酸精华液

$猜你喜欢:3451787309$

西红柿橙子敷脸

将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两半,橙子洗净,去子,切成两半,将西红柿、橙子各取一半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洁面后用干净的脱脂棉将汁液涂抹在脸部,约2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能有效收敛粗大毛孔。

各位MM要记得不要用手去挤黑头粉刺,那样毛孔会越来越大,再想收缩就很难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孔收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