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手工皂横扫草莓鼻恢复白嫩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2-21 9:31:59 | 栏目:护肤品

手工皂萃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安全无刺激,超温和护肤,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

朵拉朵尚竹炭手工皂 115g

产品特点:细竹碳粉吸附性好,泡沫绵密,清洁力强,天然温和,肌肤清爽水润,无需撕拉涂抹,轻松洗去黑头,特别添加牛奶精华,清洁同时更能嫩白滋养肌肤。

使用评价:效果好,味道香,清洁效果不错,黑头真的可以洗掉了。

适合肤质:多种肤质,尤其适合黑头、毛孔粗大人群。

(图片ID:12862781,去黑头手工皂)

$猜你喜欢:13574883334$

兰尚去黑头手工皂 80g

这款手工皂泡沫细腻丰富,椰子油+橄榄油+芦荟+牛油果籽油+马脂,能迅速被吸收,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度,具有营养保湿,防止皮肤粗糙,去黑头等多重功效。

使用方法:将本品打湿在手心揉搓起泡在面部打圈按摩,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事项:避免浸泡,不慎入眼,用清水冲洗。

$猜你喜欢:521227787451$

原来手工皂是这样做出来的~

原来手工皂是这样做出来的~

草木之心抹茶古皂手工皂 120g

安全配方:不含添加剂、防腐剂、重金属、矿物油等有害化学成分。

产品特点:天然龙井抹茶粉压制,温和舒适,深层清洁,温和保湿,控油祛痘,清理黑头

使用肌肤:油腻、痘痘黑头肌肤。

使用方法:将本品打湿在手心揉搓起泡在面部打圈按摩,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猜你喜欢:18812289040$

彼时花手工火竹炭皂 120g

功效:清理黑头 平衡控油 收缩毛孔 深层修复。

精油级植物清洁因子,层层渗透至肌底,由内而外深层清洁,天然温和,有效吸附去黑头、白头,洗去多余油脂,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保湿因子修复干燥细纹,恢复肌肤细滑。

注意事项:敏感肌肤的人先在手臂进行测试。

用法:打湿面部,将手工皂在手心揉搓起泡后均匀涂抹脸部,轻柔打圈按摩后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520377571756$

泊泉雅竹炭精油皂手工皂 100g

产品功效:天然竹炭具有很好吸附性,温和洁净肌肤污垢,清洁同时滋养,肌肤保持水润饱满,洁净光滑,平衡水油,清爽不油腻。

用户评价:味道好闻,用完后黑头少了很多,鼻子水嫩嫩的,有光泽,上妆效果也变好了。

用法:洁面、洗发、沐浴都可以用。

推荐人群:黑头、白头人群。

$猜你喜欢:45790132411$

很多MM都有黑头的烦恼,有了这些去黑头手工皂,恢复白白嫩嫩的鼻子就这么容易,快来选购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