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保养小知识 女人一定要学!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15 13:28:14 | 栏目:日常护肤

冬季皮肤容易干燥起皮,冬季如何保养皮肤?掌握保养小常识很重要,快来学习吧!

1、注意皮肤清洁

注意皮肤清洁勤洗脸,尤其注重易出油的T字区,每次洗脸后可用酸性水剂化妆品拍打面颊部,这样有利于调节皮肤酸碱度,并能适当抑制皮脂腺的过多分泌,能抵抗粉刺生成。

推荐产品:AFU阿芙荷荷巴营养保湿爽肤水

$猜你喜欢:4617302666$

2、定期做面膜

用淀粉两匙,加适量的蜂蜜、奶,再加几粒维生素A、维生素E胶丸液,调匀,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可以补充水分、养分,使皮肤光滑、润泽而有弹性。

(图片ID:8928573,皮肤保养)

3、滋养保湿

冬天的肌肤需要更多的保湿乳液,以防止出现皱纹或产生干裂、过敏、脱皮等现象,含有丰富营养成分的滋养保湿乳液可迅速渗透至皮肤里层,保持皮肤内的油脂和水分,护皮肤的弹性及柔嫩。

保湿乳液推荐:水密码冰川矿泉秋冬保湿乳液

$猜你喜欢:21176872955$

4、防寒防晒

寒冷、干燥的空气是危害肌肤的主要因素,防晒不可忽视,外出时,应使用含适当防晒因子的护肤品,以达到御寒、防晒保湿的功用。

适合冬季的防晒产品推荐:韩束防晒霜

$关键字展示:韩束防晒霜$

5、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吃些鸡、鱼、肉,以补充体内水分及营养。

6、睡前喝红酒,促进保湿护肤品吸收

冬季在睡前可以喝一杯红酒,这样可以加快体内血液循环,还可以促进肌肤对保湿营养品的吸收。

7、充足的睡眠

冬季,天气寒冷,白天皮肤暴露在外面,就需要夜晚的时间段来供给营养,以修复受损伤的细胞,早睡早起是保证好肌肤的前提。

想要在寒冷干燥的冬季里保持水嫩光滑的皮肤,一定要掌握这些小知识,那样肌肤才不会干燥脱皮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