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怎么治?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1-23 10:22:17 | 栏目:过敏瘙痒

皮肤过敏不但影响面容,还给日常护肤带来大大的麻烦,有了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就不怕了。

韭菜鸭蛋清

将新鲜韭菜洗净,加上鸭蛋清(去黄)涂擦患处,病情较重的,将韭菜汁和鸭蛋清口服,内服、外涂要严格分开。

轻者直接用洗净的韭菜涂擦患处即可。

豆腐菊花羹

材料:豆腐100克,野菊花10克,蒲公英15克,将野菊花、蒲公英煎煮取汁约200毫升,加入豆腐,调味品同煮沸,用适量水淀粉勾芡、搅匀即成。

绿豆海带粥

材料: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造量。

做法:先将糯米和绿豆煮成粥,加入海带,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即可,清热解毒,助脾补血,适用于亚急性湿疹及皮肤瘙痒症。

米仁赤豆汤

组成:米仁、赤豆各30克。

制法:将米仁、赤豆加适量水煮烂,加适量糖,每日服二次,连服一个月。

薏米绿豆百合粥

材料:薏米50克,绿豆25克,鲜百合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百合去内膜,加盐轻捏,洗净以去苦味,薏米、绿豆加水煮至半熟加百合,文火焖至熟烂,加糖即可。

外洗

蝉蜕一把,防风一把,艾叶三把,放在大锅内煮半小时后,放在浴盆里,将水兑成47度左右,患者坐在里面洗,至发透汗,皮肤过敏患者一般连洗3—7天,就能治愈。

(图片ID:32308751,治疗皮肤过敏的偏方)

皮肤过敏用低敏无刺激护肤品

皮肤过敏用低敏无刺激护肤品

皮肤过敏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远离过敏原

皮肤过敏的直接原因是接触过敏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远离过敏原,避免过敏症状加重。

2、饮食调整

饮食是诱发以及加重过敏症状的重要原因,要合理安排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

3、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要挠抓,注意皮肤保湿

皮肤过敏是一种常见的过敏形式,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护理,远离过敏原,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过敏瘙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