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用才能祛斑 巧用柠檬祛斑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10-3 16:10:29 | 栏目:日常护肤

柠檬是美白祛斑的佳品,怎么用柠檬来祛斑?接下来就教大家巧用柠檬来淡化色斑美容养颜。

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做法:两大勺酸奶、半勺蜜糖、混合两小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用温水清洗。

功效:美白肌肤,清洁油垢。

柠檬片敷脸

将柠檬切成薄片,直接敷上面部,大约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星期敷2-3次,也可以挤一些柠檬汁兑蜂蜜擦拭面部。

注意:柠檬属于光解水果,这个方法只适合晚上用。

(图片ID:10132908,柠檬怎么用才能祛斑)

推荐文章:柠檬美白的方法盘点

柠檬泡水

切几片新鲜的柠檬泡水,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用柠檬泡茶或者和蜂蜜一起冲泡,常喝可以通便,排毒,瘦身,淡化色斑等。

柠檬蜂蜜的做法:将柠檬薄片放入玻璃瓶中,倒入蜂蜜,放置冷藏数天即可。

柠檬汁+黄瓜汁

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柠檬汁和黄瓜汁敷脸,40分钟后再涂抹护肤霜,连续使用20天,能够淡化皮下的黑色素,令肌肤洁白光滑。

其他祛斑方法推荐

红糖面膜祛斑

把3大匙红糖放在锅里,加热直至红糖溶化,冷却后,均匀的涂在洗干净的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每周两次即可。

中药洗脸祛斑

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每天早晨取适量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一月,皮肤将会变得白嫩。

柠檬祛斑面膜推荐:悦诗风吟天然柠檬精华面膜

$猜你喜欢:38534863977$

预防色斑小贴士:日常生活应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时应戴个遮阳帽或打伞,在暴露部位外涂防晒霜。

柠檬是很好的美容养颜佳品,想美白祛斑的MM都可以试试以上这些方法,效果不错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