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的美容方法 祛斑美白重现青春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5-15 15:06:15 | 栏目:日常护肤

柠檬的美容功效让它成为美容护肤界的新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柠檬的美容方法。

柠檬美容功效

柠檬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加肌肤抵抗力,柠檬中的柠檬酸成分还可以软化角质层,防止肌肤黑色素沉着,有效美白肌肤。

柠檬美容方法一:柠檬美白

在日常洗脸的时候,在水中挤入几滴柠檬汁,可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可让肌肤更的白皙亮白,而且还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柠檬美容方法二:柠檬洁肤

将柠檬去皮,切片,装入玻璃瓶中,加入白酒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用柠檬汁涂抹肌肤,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清洁和净化肌肤,令肌肤更净白透亮。

(图片ID:41780857,柠檬的美容方法)

柠檬美容方法三:柠檬汁除雀斑

柠檬汁可有效治疗雀斑,减少黑色素,每天早晚洗脸后,在雀斑处涂抹上柠檬汁,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即可消除雀斑。

柠檬美容方法四:柠檬紧致肌肤

将柠檬榨汁,加入蛋黄搅拌,然后滴入几滴橄榄油,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可让肌肤更紧致细腻,并且可消除面部皱纹。

柠檬美容方法五:柠檬去黑头

将柠檬和番茄打汁,加入面粉调成糊状,洁面后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可快速消除黑头粉刺,让肌肤更光滑。

别以为小小一颗柠檬用处不大哦!柠檬可是美容佳品,大家可别错过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