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掉脸上的色斑 让肌肤白皙无暇方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5-1 17:42:09 | 栏目:色斑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色斑的烦恼,怎样去掉脸上的色斑让肌肤白皙恢复亮丽?看下具体的解决办法。

色斑去除方法一:柠檬祛斑

柠檬不仅可以美白还可祛斑,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成分,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把新鲜的柠檬榨汁,加入适量糖,每天喝一杯,可以溶解黑色素沉淀,去除斑点。

色斑去除方法二:酸奶祛斑面膜

将酸奶和面粉调均匀做成面膜,干燥肌肤还可以加入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清爽滑润,酸奶中的乳酸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从而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色斑去除方法三:食醋洗脸

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并且每天按摩脸部5分钟,按摩有助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动作要轻柔,节奏要快。

色斑去除方法四:喝胡萝卜汁

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而维生素A原在体内则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去雀斑。

色斑去除方法五:杏仁(去皮、捣烂)适量,用蛋清将杏仁末调匀,每晚睡前搽脸,次日早晨用白酒洗去,可以去除脸部黄褐斑

(图片ID:11567992,怎样去掉脸上的色斑)

预防色斑方法

1、注意防晒

紫外线容易造成色斑,要做好防晒,在户外活动要选择有效的避光措施,如打伞、戴帽等。

2、充足的睡眠

保持愉快的心情,解除疲劳,适当的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3、平时多摄取维他命C、蛋白质及铁质,并积极采行特殊保养,如按摩、敷面等。

不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斑点出现,要想赶走色斑,以上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去除,值得一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色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