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手工皂品牌排行 五大品牌清洁美肌首选!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3-27 9:30:41 | 栏目:护肤品

台湾的手工皂口碑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爱,哪些牌子好用呢?看下最新的排行情况。

台湾木子手工皂

产品功效:这款手工皂有祛斑透白、润泽弹滑,改善粗糙肌肤,分解黑色素去除黄褐斑、雀斑、黑斑色斑,弹润细滑、抗皱、营养美肌的功效。

使用方法:将手工皂打湿,用起泡袋揉出丰富泡沫后涂在脸上,轻轻按摩20-30秒,然后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37846580571$

台湾手作进口橄榄凝脂皂

产品介绍:该手工皂采用乳木果油、蚕丝蛋白、初榨橄榄油等植物为成分,美白祛斑、滋养抗皱、退红、均衡肤色,温和清洁肌肤。

保质期:拆封后1年。

使用方法:用温水打湿脸部,将皂套入起泡网内用温水打湿在掌心揉搓起泡,将泡沫均匀敷在脸上顺时针按摩2-3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猜你喜欢:43239658853$

台湾茶山房纯天然无刺激茶树皂

产品特色:这款手工皂运用了茶树籽的抗菌、去油、抗过敏,和艾草的消炎,琥珀的保湿,老山檀木及肉桂的舒缓、安抚作用,帮助肌肤做最深层的洁净及修复。

适用人群:中油性肌肤适用。

推荐使用人群:粉刺痘痘肌肤朋友。

用法:先将手部和面部打湿,把洁面皂在手心加少量清水揉搓出丰富泡沫,将泡沫包裹整个脸部进行清洗半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35574372657$

台湾美栗人生蚕丝皂

产品功效:该产品内含珍贵蚕丝水解胜肽,提供肌肤多项优质氨基酸及碳物质,配合白金水和科技,提升肌肤保水力,美白祛黄,补水保湿,对抗老化。

使用方法

1、沾湿双手,适当加水揉搓肥皂。

2、揉搓至溶解蚕丝胜肽至乳丝状后涂抹脸部。

3、搭配简单按摩,再用清水清洗。

$猜你喜欢:43011306513$

台湾珍珠纳米矽纯天然手工皂

产品介绍:该手工皂以珍珠粉、棕仁油、椰子油、蜂蜜、甘油等为成分,美白保湿,抗皱、淡斑,控油,深层清洁,彻底洁净肌肤。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油性混合性更佳。

用法:将手工皂打湿起泡后,把泡沫打在脸上打圈式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

$猜你喜欢:15522363039$

台湾手工皂纯植物配方,手工制作,能够彻底清洁肌肤,让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不愧是洁面神皂!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