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晒小知识 五大误区要避免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7-1-25 16:25:53 | 栏目:防晒技巧

想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防晒工作一定不能少,快来看看春季防晒小知识,很有用哦。

(图片ID:42089515,防晒)

防晒霜的选择

1、在购买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

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干性肌肤应选择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中性皮肤可以用乳状的防晒霜。

2、计算一下SPF值,一般环境下,普通肤色的人以SPF8至12为宜,皮肤白皙者建议选用SPF30的防晒霜,对光过敏的人,SPF值选择在12至20间为宜。

3、购买前可以在自己的手腕内侧试用一下,10分钟内如果出现皮肤红、肿、痛、痒现象,则说明自己对这种产品有过敏反应,可以试用比此防晒指数低一个倍数的产品,如果还有反应,则最好放弃该品牌的防晒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防晒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