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法令纹按摩手法一秒抚平衰老纹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2-28 15:48:44 | 栏目:法令纹

法令纹不易对付,但只要坚持,每天动动手按摩就可以轻松去除法令纹哦!一起来学习去除法令纹按摩手法。

step 1:涂擦上紧致保养品

选择有紧致功效的保养品,在按摩的过程中既可以滋润肌肤,而且也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step 2:将两颊往上推

将食指、中指与无名指放在两颊的嘴边肉上,稍微用力将嘴边肌肉往上推,让两颊更紧致。

step 3:用大拇指轻按压两侧颊骨

将两手掌打开,然后将大拇指的指腹放在鼻翼两侧,然后轻轻按压颊骨,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让肌肉得到放松。

step 4:顺着颊骨向上按摩

按压颊骨后,然后大拇指顺着颊骨往耳朵前提拉,让两颊变得更紧致。

step 5:拉提额头发际处

将两手的虎口张开,然后置于额头的发际位置,然后从眼尾往上进行轻轻的提拉。

step 6:将头往上仰放松

将头部稍向上仰,双手虎口轻压在头皮上,让肌肤达到放松效果。

只要按照上面的手法进行按摩,就可以轻松甩掉法令纹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法令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