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焕然新生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28 17:33:27 | 栏目:去角质

去角质哪款产品好?去角质产品排行榜10强,让肌肤焕然新生,呈现自然美丽的状态。

去角质产品排行榜NO.1 潞尔玫瑰精油去角质美白霜

产品功效:这款美白霜含有的微细深海矿物泥可以吸附过多油脂,畅通毛孔,清楚肌底深层脏污,清除死皮、去除角质,焕发亮白新生肌肤。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产品涂在面部或者需要去角质部位,轻轻按摩,然后洗去,再拍上化妆水。

$猜你喜欢:19547349719$

去角质产品排行榜NO.3 妍进化PHSkin玻尿酸去死皮角质啫喱

该啫喱采用天然精粹精华,深层洁净肌肤同时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去粉刺痘痘去油腻,收细毛孔,细滑肌肤。

用法:清洁后,稍擦干水分,在需要去角质的部位点上适量产品,以掌心处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按摩画圆,轻加揉搓,1分钟后洗净。

$关键字展示:妍进化去死皮角质啫喱$

去角质产品排行榜NO.4 佰草集去角质磨砂啫

产品介绍:该产品蕴含红景天、土茯苓中草药精华,去除面部肌肤老化角质和死皮,令肌肤保持光洁柔润,细腻光滑。

用法:洗面后,取适量产品轻轻按摩整个脸部,注意避开眼周,轻柔按摩后用温水洗净,每周使用1-2次。

$关键字展示:佰草集 去角质 磨砂啫$

去角质产品排行榜NO.5 MSEKKO果粹按摩膏

该按摩膏采用天然核桃颗粒去角质,核桃粒子温和圆润,温柔祛除角质黑头的同时,还会在肌肤留下一层透气保护膜,将肌肤由内而外清洁干净,让肌肤光彩透亮。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关键字展示:MSEKKO去角质$

更多去角质产品》》点击进入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角质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