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美容方法 360度呵护肌肤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1-17 15:04:58 | 栏目:日常护肤

橄榄油护肤美容功效是公认的,只要懂得利用就可以让你从头美到脚哦!赶紧来看看橄榄油护肤方法。

橄榄油护肤方法一:橄榄油去角质去皱

洁面后,用橄榄油涂在脸上轻轻进行按摩,并用热毛巾敷面,可有效清除毛孔内隐藏的污垢与老旧角质,让肌肤增加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橄榄油护肤方法二: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早晚用橄榄油按摩眼部十分钟,可有效消除黑眼圈眼袋,并可修复眼周细纹、干纹。

(图片ID:38580007,橄榄油护肤)

橄榄油护肤方法三:橄榄油护唇

冬天天气干燥,唇部也变得干燥,甚至起皮和有唇纹,只要使用橄榄油涂抹在唇上,就可以给双唇补充水分,让双唇变得更水嫩泡满。

橄榄油护肤方法四:橄榄油滋润身体

橄榄油是黄金美容液,不但可用来保养面部肌肤,对于全身肌肤也有滋润功效,每天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滴入几滴橄榄油,再涂抹在身上,然后加以按摩,可令皮肤变得更光滑。

橄榄油护肤方法五:橄榄油让腿部肌肤更柔软

脚步肌肤最容易老化,将橄榄油与海盐按1:2的比例调配,然后涂在脚,并加以按摩,再用毛巾擦干,可令脚步肌肤变得柔软嫩滑。

好用橄榄油推荐:百雀羚橄榄油

采用原生果油,保持自然状态,性质温和,能有效提升肌肤弹性,预防肌肤老化,保湿并滋养肌肤,还能预防孕纹的产生。

$猜你喜欢:41668471615$

橄榄油的护肤功效非常的棒,大家赶紧也试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