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5招有效解决黑头问题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6-10-27 11:27:01 | 栏目:去黑头

大多数女生都为黑头烦恼,怎样去黑头最有效呢?下面这些好方法让大家不再为黑头而烦恼。

怎么去黑头?靓靓小编为你解决:

去黑头方法一:用牙膏去黑头

先洁面,然后稍微擦干一下脸,然后挤出牙膏涂抹在长黑头部位,并轻轻按摩,等牙膏的冰凉感消失后,再洗干净牙膏,就可发现黑头已经消失了不少哦!

(图片ID:29660571,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二:卸妆油去黑头

温水洁面后,在黑头部位涂抹上卸妆油,并用手指进行按摩10分钟,发现手上出现颗粒后,就可以用洗面奶彻底清洁干净肌肤了,用卸妆油去黑头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脸,把卸妆油洗干净,否则卸妆油会堵塞毛孔,令黑头越来越多哦!

$关键字展示:卸妆油$

去黑头方法三:食盐去黑头

洁面后,取少量盐放入手里,再用手指按摩黑头部位10-15分钟,再在温水中加少许盐,用盐水洗干净即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