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快最有效祛斑方法击退色斑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7-24 16:12:22 | 栏目:色斑

脸上的斑点让不少姑娘们烦恼不已,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将脸上的斑点都去除掉呢?本期,小编给姑娘们推荐十个最快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1.胡萝卜汁祛斑

取新鲜的胡萝卜切成块,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鲜的胡萝卜汁,在每天洗脸之后,将胡萝卜轻拍在脸上,15分钟后洗去。除此之外,还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靓靓推荐更多热点有效祛斑方法文章《《

(图片id:45080330  关键词:祛斑方法)

2.金盏花叶汁祛斑

取适量的金盏花叶,然后将其捣碎,用金盏花叶汁来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雀斑,还可以洁白皮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色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