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的美容作用让皮肤保持细腻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6 14:59:10 | 栏目:日常护肤

橄榄油被称为“黄金液体”,对于美容肌肤具有很大的作用!常用橄榄油美容可以养出细腻的肌肤!下面,我们就跟着美肤达人一起瞧瞧橄榄油美容的作用!

(图片ID:17791988,橄榄油美容)

$猜你喜欢:2251534274$

1.橄榄油保湿作用

橄榄油具有很强的黏性!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皮肤上,可以防止皮肤的水分蒸发。只需要在洁面后,用指腹取少量的橄榄油,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促进吸收即可,能够起到保湿的作用。

$猜你喜欢:35792658726$

2.橄榄油防止唇部干裂

在冬季,不少MM们的唇部都会干燥起皮,这个时候不妨取一点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可以有效防止唇部干裂。橄榄油可是比唇膏还要滋润你的双唇!

$猜你喜欢:35195987780$

3.橄榄油可以去除皱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悄悄爬上了脸庞。可以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眼角、额头等容易产生皱纹的部位上,反复进行按摩,能够有效防止皱纹的产生,还可以淡化脸部皱纹!

$猜你喜欢:10605520623$

4.橄榄油可以去除痘痘

橄榄油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利用在去痘痘上。用指腹沾取少量的橄榄油,然后轻轻点在痘痘上,可以使毛孔张开,软化痘痘,令里面的皮脂排出来,起到去除痘痘的作用。

各位MM们,可要巧妙利用橄榄油来美容肌肤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日常护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