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款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1-9 9:36:00 | 栏目:护肤品

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能够帮助你的肌肤退黄焕白,给肌肤无瑕润白的体验!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带给我们的护肤效果!

$猜你喜欢:25588732614$

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萃取了纯天然植物维生素C原液,淡斑渗透力是普通精华的70倍!可以有效抑制新斑的产生,分解沉积的黑色素,防止斑点再生,起到全面呵护肌肤的作用。

主要成分:左旋VC、熊果苷、丁二醇、维生素B3、透明质酸、甘油。

主要功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淡斑,淡化痘印,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减轻自由基因对肌肤的伤害,从而全面提升肌肤的嫩百度。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暗黄、斑点的肤质

使用方法:在清洁脸部之后,取出少量的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喷在脸上,然后轻拍脸部促进吸收。

配合专业的按摩手法使用效果更加好。首先,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从脸颊由下而上按摩至额头,然后从额头按摩至鼻子处,最后是按摩嘴巴四周和颈部的位置。

姑娘们,想要白暂的肤色别忘了使用ZQ-II优白淡斑靓肤素!这是2014年美白淡斑的“利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