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独家推荐好用的手工皂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2-4 10:30:09 | 栏目:护肤品

一款好用的手工皂可以帮助妹纸们保养肌肤,清洁毛孔里的污垢,让肌肤保持洁净。那么,哪一款手工皂好用呢?让护肤达人给你推荐几款好用的手工皂!

$猜你喜欢:18812289040$

草木之心抹茶古皂

草木之心抹茶古皂采用的是100%的纯植物精华,其中含有龙井抹茶粉、橄榄油、月桂油等成分。具有控油祛痘、补水保湿、深层清洁的作用!

很多达人们都在使用这一款手工皂,口碑也是很不错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一款手工皂怎么样使用的吧!

①首先,取少量的水在面部打湿,让肌肤变得湿润。

②然后将古皂润湿,把古皂放进气泡网中,轻轻摩擦大约10—15次左右,使其产生大量的泡沫。

③然后将泡沫涂抹在脸上,然后按顺时针轻轻进行按摩,在油脂分泌较多的地方可以按摩久一点。

④接着,用清水将脸部冲洗干净。

⑤最后,用柔软的干毛巾将水珠擦干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