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为你解答如何鉴别高品质手工皂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1-12 10:40:18 | 栏目:肌肤修复

手工皂是现在兴起的一种新型护肤产品,能够用于洗脸、洗澡,让身体的部位得到呵护。那么,怎样的手工皂才是好用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问:手工皂是不是泡沫越多越好?

答:很多人在初次购买手工皂的时候都会被商家所忽悠,商家一直强调手工皂泡沫越多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手工皂的泡沫多是因为产品中的皂基较多,营养成分比较少,而且洁净度和保湿度都不是很理想!

问:手工皂泡沫少好吗?

答:有很多人会反问:既然这样,那是不是手工皂泡沫少洗出来就会滋润呀?其实手工皂的泡沫少就不能够带走脸上的污垢和油脂了,会让脸部有更多的堆积,长期使用就会使皮肤变得干燥和暗沉。

问:那么,怎样的手工皂才是好的?

答:手工皂泡沫越细腻越好。一款高品质的手工在泡沫应该是细腻而有质感的,同时会含有滋养肌肤的水分,洁净度和保湿度也会大大提高。在选择手工皂的时候可要记住咯!

$关键字展示:手工皂$

一款高品质的手工皂可以全面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肌肤修复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