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 呵护母婴皮肤健康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0-21 9:36:50 | 栏目:产后恢复

橄榄油对于孕妇和新生儿都需要保护好皮肤,但是市面上很多护肤品不适用于孕妇和新生儿,这个时候妈妈们不妨选择用橄榄油护肤。橄榄油天然,不添加任何物质,安全有效,还能够呵护好妈妈和宝贝的健康。

1.孕妇用橄榄油防皲裂

(图片ID:15783766,橄榄油护肤)

很多新妈妈们在哺乳期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乳头皲裂。这与乳房周围的皮肤弹性不够,或者皮肤缺水干燥有关。专家建议,孕妈妈们在分娩前的一周每天可以使用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乳头周围,这样可以预防乳头皲裂的状况,还能够增加弹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产后恢复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