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令纹最好的方法还你平滑肌肤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8-8 15:30:03 | 栏目:法令纹

法令纹是出现在嘴巴附近的细纹,肌肤老化松弛就会导致法令纹的出现。法令纹容易出卖一个女人的年龄问题。那怎样消除法令纹呢?小编告诉你几个小方法!

(图片ID:43739947,法令纹)

1.补充胶原蛋白消除法令纹

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肌肤没有弹性。所以补充胶原蛋白能够让肌肤保持弹性,从而减少皮肤法令纹的产生!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吃猪蹄、花生等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从而摄入胶原蛋白让你保持肌肤的弹性防止肌肤老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法令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