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祛斑方法打造白皙无斑美肌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3-6-2 11:25:10 | 栏目:祛斑

柠檬除了吃能美白祛斑之外,还有外用的方法能祛斑哦!一起来看看本文带来的柠檬祛斑方法。

柠檬祛斑方法一:柠檬美白面膜

把柠檬洗干净,切小块,放入榨汁机里打成柠檬汁,倒出容器里,加入适量清水和面粉搅拌均匀成糊状,然后把脸清洗干净,再把柠檬汁糊均匀敷在脸上,直到二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涂上祛斑霜,这样每星期敷柠柠檬面膜,就可以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这是因为柠檬中含有柠檬醋,可以有效淡化色斑黑斑等各种斑点,坚持敷脸可以令脸部肌肤变得白皙无瑕。进入祛斑霜专区《《

(图片ID:11174663,柠檬祛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