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祛斑拥有无瑕肌肤做零斑点女人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3-5-29 11:33:53 | 栏目:祛斑

橄榄油成为了祛斑的护肤新宠,它强悍的祛斑功效令众多女性折服,那么,橄榄油如何祛斑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橄榄油祛斑一:代替保湿水

橄榄油可以祛斑,在每天晚上清洁完脸部后,将橄榄油代替保湿水涂在脸上,轻拍脸部肌肤至完全吸收,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肌肤白皙水嫩了,用橄榄油代替保湿水,可以提供肌肤所需的水份和营养成份,帮助肌肤新陈代谢,有效淡斑祛斑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变得更白嫩。进入橄榄油专区《《

(图片ID:36615709,橄榄油祛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