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咪必看橄榄油去妊娠纹之方法步骤

编辑:Sunny | 更新时间:2013-1-26 10:00:09 | 栏目:妊娠纹

橄榄油不仅具有护肤效果而且还具有不错的去妊娠纹效果,具体的在下面哦!

1、橄榄油可以去除妊娠纹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很容易就可以被肌肤吸收了,而且还可以滋养肌肤,使肌肤更具弹性,特别针对孕妇会产生的妊娠纹,可以增强肌肤的延展性和韧性,而且还可以防止肌肤纤维断裂,有助于预防和去除妊娠纹。


(图片ID:7695910,护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妊娠纹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