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柠檬美白祛斑方法分享

编辑:Melody | 更新时间:2012-11-25 9:25:06 | 栏目:祛斑

柠檬一直都是美容的圣品,美白祛斑自然不在话下。下面分享几种实用的方法给大家,想要靓靓皮肤的mm赶快学习!

水果美容方法介绍:

四种家庭自制水果美白面膜大揭晓

水果美白的最佳方法,拥有嫩嫩的好气色

使皮肤变白的水果,四大美白水果推荐!

黄瓜敷脸的功效与作用,美容又充电


(图片ID:10132908,柠檬美白)

点击图片翻页

柠檬美白祛斑方法分享1、柠檬水洗脸

最简单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柠檬水洗脸,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清洁滋润肌肤,美白祛斑效果都很好。注意,不要直接用纯柠檬汁洗脸,那样会很刺激肌肤,对皮肤不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