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容柠檬水的做法步骤,随时随地美容

编辑:Melody | 更新时间:2012-10-25 11:00:44 | 栏目:美白

柠檬水美容效果很好,平时在家有空做来喝对皮肤很有帮助哦!赶快来学习一下最新的做法步骤,让你保持每天都能喝上柠檬水!随时随地美容

网友分享的美容护肤心得:

8个全身美白的方法 向白皙body进发!

轻松变白的美白小窍门 自制面膜快速美白

美容柠檬水最终成品图

放在冰箱里面贮存,什么时候想喝柠檬水的话就弄一点出来泡就ok了,不用每次都去切柠檬那么麻烦,喜欢喝柠檬水的美妞赶快来学习吧!

美容柠檬水的做法步骤1、皮肉分开

先将柠檬用粗盐洗干净,然后去皮,把皮都分别切成丝状,把果肉切成小丁状,这样方便贮存也好出味。

(图片ID:15502075,柠檬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