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枯黄开岔和头发毛躁的护理方法介绍

编辑:幽幽的 | 更新时间:2007-11-6 22:10:11 | 栏目:头发毛躁

      很多人秀发都有一定的问题,小编就收集了各种不同的秀发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大家。

       晦暗不均匀的发色

  原因:你的头发颜色像花猫身上的皮毛一样不均匀吗?那是由于你头发被损害的部分变得更容易吸收色素造成的。经过化学烫染的头发比那些健康的部分(比如发根),更容易吸收色素。

  如何解决:在经历了失败的染发经验后,你可以用和自己头发的本身颜色相同的半永久性染发剂涂抹于头发把头发弄平。当然这种染发剂不会使头发上那些过深的颜色改变,但是它可以使你的头发变得柔软且易于弯曲。同时,半永久的染发剂可以使你的头发看上去有光泽,而不会显得护理过度,而且它比非永久性的染发剂能保持更长的时间)。首先,你应该将半永久染发剂涂抹于发根,然后抹匀至发梢。这样做,受损的发梢将不会过多接触和吸收染发剂,也可以使染发效果更加均匀。而为了达到快速的染发效果,你可以尝试一下来自纽约的专业人士的建议:首先把头发弄湿,然后将染发剂涂抹于手掌,然后将头发轻轻的揉搓成绺,直到头发的整体颜色变深。这时候你的头发看上去又会是一个颜色了。

(图片ID:18496574,头发枯黄开叉)

发梢分叉

  原因:经常用发型造型产品会造成头发的分叉。

  如何解决:大家都知道过分的梳理会损害头发,所以最佳的保护方法是每4到6周去剪一次头发。但是为了在平时暂时将头发的分叉隐藏起来,直发的女孩可以用喷雾发胶将头发喷湿,然后在大圆梳子的帮助下将头发吹干。来自纽约沙龙的发型设计师称,直到你下次洗发前发胶都可以把分叉粘在一起。至于卷发的女孩,你可以在护理你的头发时候在护发素里加三或四滴的杏仁油,这样也可以使得你的头发分叉被粘到一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毛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