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红血丝适合什么颜色腮红?选这五种颜色不会错~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7 15:31:31 | 栏目:色彩顾问

腮红是日常化妆的必备品,能提升气色让精神看起来更好。不过,腮红的颜色很多,我们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决定。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红血丝适合什么颜色腮红吧!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有红血丝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1】橘红色

橘红色是一种特别好看的颜色,既不夸张但也不会过于暗淡无光。橘红色的腮红是很受欢迎的,这种颜色的腮红和肤色相对来说比较接近,也是一种比较暖的颜色。脸上有红血丝的朋友很适合用橘红色腮红,看起来也不会很突兀,反而还能从视觉上淡化脸部泛红,让脸部看起来更健康一些。

【2】杏子粉色

脸上有红血丝有点影响肤色的美感,并且给人很突兀的感觉,总会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了。想要缓解,可以用一些能淡化脸部红血丝的腮红颜色。有红血丝可以用杏子粉色的腮红,这是一种偏冷色调的颜色,用在脸上能很好地修饰脸部泛红,让气色看起来更加自然透亮哦!除此以外,脸部泛黄的朋友也适合用杏子粉色腮红。

【3】糖果棕色

腮红不一定都是红色调的,红色调的腮红只适合肤色比较白皙的人哦。脸上有红血丝的朋友很适合用糖果棕色的腮红,这个颜色看起来有点像大地色,能打造比较自然的妆容。并且这个颜色的腮红遮瑕力比较强,能很好地遮盖和修饰你的红血丝。但要注意的是,用这个腮红时不要涂太多,否则看起来就不自然了,只需要在脸上淡淡扫一层就可以了。

【4】橙色

橙色是一种特别温暖的颜色,这个颜色给人很柔和的感觉,属于浅色调暖色调。橙色的腮红在日常还是比较受欢迎的,看起来感觉很元气很简单大气。脸上有红血丝的朋友很适合橙色腮红,温暖的色调能中和脸部泛红,从而让气色看起来自然白皙一些。

【5】哑光质地腮红

脸上有红血丝的人切忌选择珠光质地的腮红,珠光质地的腮红会强调出脸颊打腮红的位置,如果面部本身就有红血丝,使用珠光质地的腮红会将缺陷再次放大,这样会显得红血丝更加明显了。还要注意的是,使用哑光质地的腮红时,也应该选择粉质比较细腻的,否则粉质比较粗的腮红在面部的存在感比较强,还是会凸显出面部的缺陷。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有红血丝适合什么颜色腮红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色彩顾问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