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适合用什么双眼皮贴?选双眼皮贴有什么小技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24 16:12:52 | 栏目:化妆品

肿眼泡的特点是上眼皮脂肪比较厚,这样一来哪怕本身有点双眼皮,也会被耷拉下去了。眼皮脂肪较厚,一般的双眼皮贴都无法撑起来,这对于肿眼泡来说实在是一件烦恼的事情。

肿眼泡适合用什么双眼皮贴

1.蕾丝双眼皮贴

蕾丝双眼皮贴隐形效果是特别好的,贴上去以后再涂点眼影几乎看不出哦!肿眼泡很适合用这种蕾丝双眼皮贴,配上胶水使用就能把眼皮撑起来了。这种双眼皮贴是比较大的,需要修剪一下再使用哦!

2.纤维条隐形

纤维条隐形相信比较爱化妆的朋友都十分清楚了,这种双眼皮贴产品隐形效果真的超级好,并且粘合度也很好。闭眼的时候就是有一条缝,因为粘起来了,但不仔细看是不容易看出的,粘性好到可以维持一整天哦!肿眼泡的朋友很适合用纤维条隐形!

3.大创双眼皮贴

大创双眼皮贴可以说是为了肿眼泡以及内双的妹子而出现的,这个双眼皮贴颜色和肤色十分接近,贴上去很自然哦!并且粘度很强能把你的肿眼泡撑起来,让你变成双眼皮哦!而本身是双眼皮想要变成欧式大双的朋友,也适合用大创双眼皮贴。

4.娥佩兰双眼皮胶水

娥佩兰双眼皮胶水是必须要给肿眼泡种草的,简直不要太合适了。这款双眼皮胶水完全不会泛白,只要你别用手触碰太多就好。关键是粘性很强,能把你的肿眼泡瞬间撑起来,让你拥有双眼皮以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哦!

选双眼皮贴有什么小技巧

1.建议选磨砂材质的整卷胶带,因为厚度越薄磨砂颗粒就会越细,这样的双眼皮贴更有利于贴合在眼皮上,且更加隐形。此外,最好根据自身眼形进行合适的双眼皮贴的修剪。

2.尽量用弧形的美容剪刀来修剪双眼皮贴,这样能达到方便轻松地将双眼皮贴完美剪出来的效果。

3.最好以弧形方式修剪,巧妙把所剪胶带的中间部位再修剪出一个凹槽。这样是为了把双眼皮前部和尾部部分全部撑起,从而形成比较均匀的双眼皮宽度,从而避免双眼皮贴贴上去后,显得眼皮中间宽而两旁塌陷的情况。

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