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起皮了怎么补救?简单的几种方法能为你解决~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9 15:31:10 | 栏目:化妆技巧

化完妆之后脸上有起皮的现象,这样看起来实在是太尴尬太影响妆容的美感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这种起皮现象呢?

化妆起皮了怎么补救

(1)用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是非常好用的,相信大家都是人手一瓶的,能随时随地为自己的皮肤进行补水哦。当化妆后脸上出现起皮的情况,但又不可能把妆容卸掉再重新上妆的,想要进行补救,可以直接用保湿喷雾哦。让保湿喷雾距离脸部大约三厘米的位置,随后喷洒脸部但不要拍干,拿出纸巾按压脸部洗掉多余的水分,这样就能轻松解决起皮这个问题啦!

(2)棉棒擦拭

化妆起皮想要进行补救,还可以选择用棉棒来擦拭,这样能去掉脸上的死皮哦。首先用棉棒沾取保湿水或乳液,随后轻轻擦拭脸上浮出来的粉,粉条或干纹。但擦拭的时候要注意别把边上的粉质也擦掉了,要小心轻轻擦拭。擦拭完毕之后,可以稍微进行补妆。

(3)定妆喷雾定妆

我们化妆之后都需要定妆,现在有些定妆喷雾特别方便,能快速定妆且让妆容更加持久。如果你化妆后脸上起皮,不妨尝试使用定妆喷雾进行定妆吧,这时候就不要用散粉定妆了哦,否则起皮的情况会更加明显。如果喷了定妆喷雾还是起皮,则需要再喷洒几次了,还是要随身携带定妆喷雾保湿喷雾哦。

(4)用气垫补妆

化妆后脸上起皮,一般都是因为皮肤干燥而导致的卡粉,建议可以用气垫来进行补妆,轻拍在脸上起皮的位置能进行补救哦。一定要注意额头,下巴,两颊以及T区的位置,在起皮的地方可以多用气垫补妆。

(5)加一层“水膜”

抹上粉底之后发现脸上起皮,不妨给脸部加一层“水膜”来进行补救吧!取一点保湿霜或是其他霜状的护肤品,轻轻印在脸上起皮的地方,注意用量以及不能用力擦拭哦,否则底妆就不均匀了,只要轻轻按压印上即可。这样一来,脸上起皮的情况就能马上得到缓解啦!之后,也可以再次喷上保湿喷雾,这样能起到保湿定妆的作用。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